wsygd

我在后面呢,大兄弟。

一些腐向的文

其实喜欢的西皮圈里好文还是挺多的..

 

所以还是说一下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文吧..

 

全职

 

叶黄:全职高手(误)

 

或许喻黄是有闪光点的,但是对我来说..叶黄简直从开头闪到结尾啊,有木有啊!发糖最多的西皮没有之一!好吧,请把以上都当作是玩笑话.吧.,但是的确原作互动太多,闪的我潜意识认为这两货不回家结婚都对不起被闪群众(。

 

但认真来说的话,叶黄的第一篇同人作《千只鹤》大概是我喜欢的。

其实一开始倒是没有什么感觉..不过中间H那段倒是挺带感的~而且严格来说我最喜欢的叶黄文是千只鹤的番外二!里面的两人简直又苏又幸福~030

 

叶周:攻略叶修行动 叶周线

 

其实叶周相比起周叶虽然是个很冷的西皮,但是好的文图还有的~七叶太太的叶周条漫就很美味!同人文的话,攻略叶修行动这篇是第一篇从心底里打动我的叶周文...里面的叶神很酥...小周也很可爱!还有其他的像荣耀音乐学院,等等的不错的文,对这个西皮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看。

 

双叶年上

 

我的本命......虽然吧..这个西皮无论戏份还是受众,同人质量都比较尴尬........

但是为了爱!..我还是要每次都例行推一下~

《趋向性》《左手螺旋右手螺旋》《次级代谢》

 

我就喜欢这样的逗比风格~orz

 

古剑

 

沈谢 :《枕书听新雪》

 

………………其实吧,我已经从这个西皮毕业N久了...而且一点都不想再回去重读了.....不过还是想推一下这个文..这算是我在这个西皮里看过最美好的文的回忆了。前四章我是反复舔了N遍...后面的描写也很美,不过我自己还是很私心前四章..要是停留在过去多么美好啊..里面的H scene描写挺有意思的,明明是H为什么到处都散发着清新感?而且那句你是我的月光儿啊~多么浪漫啊w..(笑)

 

 

其他西皮也有,但是暂时没有想到能让我偶尔能记起来的好文...

记得瓶邪貌似有一篇..是抓鬼架空题材的,很久之前在贴吧看过....但是名字已经想不起来了,那篇我觉得也很不错~

评论(7)
热度(5)

© wsyg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