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gd

我在后面呢,大兄弟。

简单记录一下最近的看过的一些叶黄同人

其实很大部分是旧文....谁叫我久别重逢呢。

搭噶能随便次次我的安利否...


这次说一下叶黄、

由于叶黄也不算是个小西皮了,精品也很多的。

所以只挑了特别符合自己口味的来说....以前推过的这次就不再推了...


叶黄的精品太多了,我....看不完啊!!!!!!!!

所以我没有推荐的,那绝对就是我还没看到而已!!!!!


最近动画令全职圈全面回暖,也少不了各种萌萌入新坑!!!

盆友!!!来一发叶黄可好?





catch me if you can     blessssss


我看过的叶黄里可能是唯一一篇向哨文。

可以说我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哨兵向导都是哨兵攻,向导受并以此作为自己的世界观,然而直到我看完这文后直接打破我的世界观,突然就迷上了向哨邪教(并不)

文章给我最大的感觉是世界线炒鸡凌乱哈哈哈哈哈,不过文风细腻,人物的描写真的戳中我的少女心!!能有少天这样像太阳一样的哨兵在我叶身边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哇哇哇!!!



非常规性吵架事件      一个脑洞


叶黄就是如此甜die,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分手梗,虽然我是语死早,但是真滴特别可爱!!!


没有故事       别笑


非常少见的第一人称视角的文,其实我很少喜欢第一视角的同人的,因为感觉容易ooc,所以第一次看的时候只是略略的喜欢,但是之后重温第二次看的时候觉得越看越有感觉,真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文了!!!!!!


【叶黄】菜市场拐卖事件      一个脑洞


这位太太十分高产!!!

无论是暗中观察的橘猫还是最后去找叶叶的橘猫都非常可爱!!!哈哈哈哈哈或哈哈!!!非常可爱的猫片!!!!!!!!!


【叶黄】表情包大战         冷灰


日常搞笑秀恩爱,可爱可爱十分可爱!!!!


【48H/叶黄】 怦然心动      野生白茶


虽然只拿了最新的一篇来做代表,但是实际上这个太太的文风非常细腻!!!而且温情暖心!!!!偏成熟和贴近现实的文风,他的很多文我好喜欢来着_(:зゝ∠)_


[叶黄]你站什么cp      五毛请拿好


非常可爱!我站叶黄,转发一万遍,真爱会实现~


【叶黄】Eternal       岁云暮


讲的是少天和其他世界的少天的一段奇谈?其实我想问的是....最后遇到的飞机师少天的结局真的是be么???????作为一名甜党我好在意啊!!!!!!!!!!!!!!!!


【1H/叶黄】一开始就说了不是喜欢啊       明月无限-有幸遇到你,我最爱的你


喜欢是放纵爱是克制...看着不知不觉觉得被戳到不知是不是萌点的萌点!!!!这是一个AA的故事,只能说一句,这个剧情,我喜欢!!!!!(斜眼笑。哦,顺口说一句.....肉不见了!!!!!!!!!!!!!!!!!!!!!!!!!!!!!!!!!!!!!!!!!!!!!!!!!!!!!!!!!!!!!!!!!!!!!



暂时想起来的先到这里?

今天看到我们叶黄tag竟然冲到第四位了!!!!!狂喜乱舞手舞足蹈.jpg!!!!!!!

评论(2)
热度(245)

© wsyg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