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gd

我在后面呢,大兄弟。

记录一些在巅峰荣耀中get到的梗

粗略看了下巅峰荣耀的内容,里面好多糖的感觉哦...这种西皮各种糖。什么双花黄鱼喂鱼王鱼叶鱼叶孙叶乐叶韩修伞等等等等....唔,叶黄算不算有糖呢……(沉思)

说说开了西皮滤镜的我get到的点吧..

15岁的夏天和请君入瓮其实我之前收了漫画版...所以不详述了。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作为盲生我只发现了叶神的豪宅和苏沐秋的脸这两个华点....

之后的章节我看的是小说,最喜欢的应该是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这一章吧。

秋木苏已经在裸奔了...这句话我笑了大半天,此时的我颅内已经开始各种这个句式的仿写排比了。。例如秋木苏横空出世,秋木苏已经在旋转跳跃,秋木苏已经在扒衣服!!咳咳咳咳咳......这样放飞自我的形象....严重颠覆了我对以往修伞扎铁了,老心的印象..........然而就因为他原来是这样一个秋木苏,或者说番外让我更完整的了解到秋木苏的性格(原来是个欢乐的财迷逗比)....所以一想到结局那是越来越虐虐啊..............老铁我都要哭了,心好塞心好累,好想把苏沐秋从棺材板里拽出来啊!!!!给我接个脸盘呗谢谢。

然后那年花开是双花....这章我也挺喜欢的...

甚至竟然在这一章.......意外看到了双花萌点,总觉得很guity噢漏~

叶韩叶吴叶孙也挺好的,入坑以来首次get到了这些西皮的点......陶轩其实一开始也不是很讨人厌嘛....什么时候变成那个样子了呢...哎。然后吴雪峰也挺可惜的....

还有一句话我挺在意的...陶说叶叶的双手留着了不起的血统..........呃,什么鬼...直说吧,官二代还是军二代,不打哑谜给个准话吧...刚这么想,看到后面才发觉..陶也不知道叶的身份只是随口说说啊哈哈哈

然后双核时代那里我和陶的想法一样...挺可惜的,苏沐秋这样就挂了...嘤嘤嘤。这章里沐沐的话亮了......那样的话就能一直在一起,啧啧啧.......很好.下一个。

另外乐乐好奇叶修长相,大孙其实半个叶吹。。那里我能脑补同人一万字.....

双核里天天再次出现....鱼鱼初次演出...两人都挺记得叶叶说过的话啊.....鱼鱼还拿小本本认真记录叶叶的资料,我不管...这糖我吃了!!!

但画风一转...天天这边就微妙了.....正太天那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新生牛犊不怕苦吧///各种叫嚣叶叶,不把叶叶当回事哈哈哈...所以此处应该没有糖(正色)...但是怎么可能呢!!!至少我是不答应的!没有糖?也不看看第二赛季天天遇上嘉世的比赛时的反应,姑且总结一下前期的少天大大,就是在电视前支持百花,观众席上各种放声打败叶秋,到第十赛季我要跟着一起去,各种护内/纠缠/助攻/吹捧....我都开始怀疑这其实是一个披着对手的名号的迷弟.....天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黑人问号)

中间有段王鱼描写我挺私心的,虽然....可能全世界就只有我才能get到点了....

值得一提的还有喂鱼.....喻文州望着魏琛的身影失了会神....这描写总觉得既心痛又心动......

突然发现原来我这么偏爱右🐠啊………。照这个势头,我说不定早晚能吃下周瑜……毕竟少女🐠是真的嚼嚼嚼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鉴于在同人中不时会出现迷之年龄的天天,

所以这里让我们认真讨论一下,关于天天的年龄考证。

第二季度中,天天鱼鱼遇上了同时代的杰西卡.王(x)并相约下赛季即第三赛季见。那时候的联盟貌似是18岁才达到出赛规定年龄。后来黄鱼养精蓄锐一年,所以才第四赛季才出现。

由此得出直到第四赛季为止,我流的年龄时间线。

韩文清≥叶修21≥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19

所以我为什么执着这个.................._(:зゝ∠)_

啊,对了。俗话说,爱就是互相伤害,

所以还是没有叶周的糖(温柔一刀)

评论(2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syg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