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gd

我在后面呢,大兄弟。

关于全职里叶蓝CP踩攻行为的一些记录

 点赞,不想炮轰你,而你太作死。拜托那些苏蓝河踩叶修的文至少能不能别打叶修tag?是想被叶修粉们围观看看你家蓝呵呵小天使有多作死然后制造更多的锤子锤死你们么?绑架,变态,ntr...简直好好作死,天天雷人!!而且作死花样还层出不穷眼花缭乱!不过这也算是天使城的才能啊,呵呵。

 

 

荣耀简爱:

长微博地址:https://www.weibo.com/3001187077/B5U9RpqRD   

此Lofter及长微博只为挂部分叶蓝文和部分叶蓝粉在文里文外黑攻踩攻糟蹋抹黑原著角色的实例,不针对叶蓝CP全体,不针对原著蓝河角色,借此掐CP和踩角色的请绕道。挂出来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些现象,也希望保持理智的叶蓝GN能够理解和明白,互相尊重才是萌CP和同人创作的前提。


最后再放一下长微博地址:https://www.weibo.com/3001187077/B5U9RpqRD

 
评论
热度(1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sygd | Powered by LOFTER